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為愛女調音烏克麗麗手殘 蔣萬安有歌手夢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家庭照顧者所組成的「守護者樂團」,成軍3個多月,之前F.I.R.陳建寧和阿沁曾去幫忙打氣,這次則是立委林昶佐和蔣萬安分別去探班,給予團員精神支持。

林昶佐(左)為樂團主唱畫閃靈妝。(合庫人壽提供)

身兼立委與閃靈樂團主唱,林昶佐對於守護者樂團練團成果感到相當驚喜,他談到進入政壇後鮮少有時間練習琴技,前陣子為女兒的烏克麗麗調音,沒想到,不到1小時,手指便疼痛難耐,相當敬佩團員們成軍苦練的毅力。

林昶佐也為守護者樂團主唱大維畫上閃靈的招牌妝,希望藉著閃靈妝給予大維更多力量,他也提到,高中時家人也面臨到照顧失智外婆的問題,當時也做了適當的照顧安排,看到照顧者們為了追求夢想的堅持,更了解他們的辛苦。

蔣萬安(左)探班樂團,自爆有歌手夢。(合庫人壽提供)

此外,立委蔣萬安在探訪樂團團練時也透露自己曾有過歌手夢,私下很愛唱歌。在眾人的鼓動之下,他與樂團一起練唱《愛不孤單》,雖是第一次與樂團搭配,卻相當有默契,被誇頗有雙主唱模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