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極道千金感情超坎坷 曾國城嘆:根本備胎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極道千金」章家瑄在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曾經遇到一個男生跨海來台灣進修,用早餐加關心攻勢追到她,沒想到交往快一年時,好友告訴她,男生已經在新加坡籌備婚禮,她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男生在台灣的備胎。

章家瑄自曝遭到渣男欺騙。(衛視提供)

章家瑄表示,曾透過好友認識一位從新加坡來台灣進修的男生,有一次她剛起床,就接到男方打來的電話,買好早餐要她下樓來拿,她一看都是自己喜歡吃的西式早餐,覺得十分貼心。另外,有次章家瑄在臉書發抱怨文,男方直接打電話關心,就算她睡著兩個小時,對方都沒掛電話,還說:「妳需要我都會在。」

章家瑄跟好友提到跟那個男生互有好感,已經到要告白的階段,好友趕緊提醒她,男生在新加坡有女友了,她傻眼質問對方後,男生跟章家瑄說真的很喜歡她,甚至眼眶泛淚地說:「跟女友已經沒有感情快分手了。」有如拉布拉多犬的誠懇眼神,讓章家瑄選擇相信他。

殊不知,男方仍跟女友有曖昧,過了快一年後,好友終於看不下去,要章家瑄快點清醒,因為男生在新加坡準備跟女友籌備婚禮,這段故事讓現場所有女生氣到大罵男生是渣男,連曾國城都說:「妳很明顯就是他在台灣的備胎。」本集節目將於6月22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