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被爆料是SOP王 炎亞綸打趣:該跟柯P當朋友

韋禮安上公視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獻唱最新創作《這樣好嗎》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日前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「Sandy」吳姍儒主持公視實境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被友人爆料個性悶騷,還是SOP王,開箱必讀說明書,連打籃球都要求「姿勢要正確」。教授爸爸為了他還上網搜尋「要如何當藝人」,印出來好幾張A4紙,韋禮安笑喊:「我記得他有畫線,還說要注意自己的形象、要自愛。」Sandy聽到則拿自走砲炎亞綸開玩笑,提醒韋禮安「不要在臉書上面亂講話」,現場笑翻。

「蘇打綠」團長阿福也爆料,認為韋禮安自我要求高、重視步驟,「應該是悶騷吧」,就連打籃球上籃,不只注意進球,還會要求姿勢要正確,遇到新錄音軟體,會去研讀使用說明書,而且都是原文,讓Sandy聽了忍不住說「你是SOP王!」炎亞綸則笑喊:「你應該跟柯市長做朋友。」

韋禮安(右二)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實境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公視提供)

韋禮安表示受父親影響,做任何事情都是照規矩來,形容自己「什麼事情都想找到最對的方法,有中規中矩的一面這是我的優勢,也是我的缺點」。出道已滿10週年的他,面對剛出道時被貼上「模範生」、「情歌王子」、「暖男」標籤,坦言「一開始內心是蠻反抗的,我的某一種思想,或思緒上的反叛、裡面的爆發,是透過音樂去展現出來。」

但隨如今他出道滿10周年,心境相對成熟許多,他表示:「轉念想這也是一個助力,大眾可以馬上就記得你了。現在反而覺得要貼什麼標籤都OK,我知道我是誰比較重要。」該集節目22日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