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主播泳裝深V到肚臍 驚見完美碗公奶...超辣

田中美奈實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,曾是TBS電視台當家主播,她五官甜美、氣質出眾,有「日版張鈞甯」封號,近來穿上深V泳裝,替雜誌拍攝封面,火辣身材掀起討論。

田中美奈實辣露完美碗公奶。(翻攝自推特)

田中美奈實去年底發行的處女寫真《Sincerely yours...》大賣,成為新一代寫真女王,近日成為雜誌封面,她身穿連身泳衣,胸前中門大開到肚臍,露出渾圓碗公奶,搭配長髮飄逸的畫面,性感中不失甜美,火辣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田中美奈實替雜誌拍寫辣封面照。(翻攝自推特)

田中美奈實日前被爆,以「酒店式交際」收服男女藝人,上節目宣傳時,往往最早抵達,會換上性感服裝到後台,親切地向主持人及大咖藝人打招呼,同時送上寫真集做公關,為避免成為女藝人的假想敵,她常主動約吃飯、分享美容、減肥祕訣,對於男藝人的私約,則會以工作用的LINE加對方為好友,以保持友好關係,高超交際手腕,讓人難以招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