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解放梧桐妹「禁令」!15歲愛女不遮臉甜笑曝光

賈靜雯(右)和梧桐妹相視而笑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過去與前夫孫志浩離婚時曾訂下協議,不讓2人的女兒「梧桐妹」Angel正臉曝光,今是梧桐妹15歲生日,賈靜雯貼出2人合照替她慶生,然而照片中的梧桐妹不同於以往都用圖片遮住雙眼,這回梧桐妹已經不用再遮臉,大剌剌曝光甜美樣貌。而賈靜雯也開心說著梧桐妹是「上天給我的第一個寶貝天使」,並感謝女兒的善良天真及獨立勇敢的個性,也高興能陪伴她成長,字裡行間難掩激動情緒。

賈靜雯(左)很疼愛梧桐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靜雯今早為了慶祝梧桐妹生日,寫下長文向女兒告白:「雖然中間有許多磨難,但,這就是我們生命最甜美累積的果實!」還透露她問咘咘、BO妞最想得到的禮物是什麼,沒想到兩人異口同聲的點名梧桐妹,讓賈靜雯不禁開心地說:「原來妳不只是媽媽最棒的禮物,更是妹妹們最想最棒的禮物!愛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