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明真「飛車事件」內幕曝光 解密和陳俊生現階段關係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明真、導演伍宗德過去合作《台灣靈異事件》,好交情直到現在都沒變過,近日兩人再合作《願有情》公益廣告,到宜蘭南澳弘道仁愛之家陪伴原鄉老人,為他們發聲。兩人今接受訪問,伍宗德透露陳明真當年拍《台灣靈異事件》,竟在當紅之際向他請辭,遠走美國,讓他氣炸,陳明真近日才悄悄為他解謎,當年是為了和陳俊生的感情問題才遠走他鄉。

陳明真(左)、導演伍宗德接受訪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明真今受訪時坦言對於當年辭演相當後悔,「我為了感情的事一直都滿任性,如果重來一次,我一定會把工作放第一,如果當時伍哥(伍宗德)有把我抓住,就不會有後面的事,也不會有飛車事件。

陳明真(中)到宜蘭南澳弘道仁愛之家陪伴原鄉老人。(願有情提供)

陳明真(左)到宜蘭南澳弘道仁愛之家陪伴原鄉老人。(願有情提供)

她口中的飛車事件,是2000年時她抓包當時男友陳俊生載嫩模約會,醋勁大發,在台北東區上演飛車追逐的轟動新聞,如今陳明真談到陳俊生,已然是過往雲煙,她說兩人會訊息聊天,「我們不交惡,但也不熱絡。」接著問她,若兩人合作拍戲,是否願意,她遲疑了一下回答「再說」,不正面回應。

揮別過去感情,陳明真和音樂人老公季忠平結婚快10年,有一對5歲多的雙胞胎兒子,她為孩子們排了一堆才藝課,讓他們在家自學,而她自己也是停不下來,現在除了準備考危險房屋老舊重建推動師證照,之後也打算考西餐廚師證照,她笑說:「現在跟先生一起分配時間,先生建議我去學有證照的東西。」

陳明真身材維持的相當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53歲的陳明真今現身,身段依舊姣好,168公分高的她,只有51公斤,還秀出23.5吋細腰,她過去以48歲高齡生子,至今仍維持演藝圈紀錄,問她之後還想再生?她透露目前在北京還有3顆冷凍胚胎,若未來代理孕母合法,她確實有考慮再添孩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