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甜讚小13歲緋聞女友 唐禹哲鬆口:隨時閃婚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唐禹哲去年7月被爆出與22歲台美混血兒蘇小軒熱戀,還被拍到一起逛街,互動親密。近6年沒在台灣拍戲的他,最近接下三立全新八點華劇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,今天與王家梁、孫沁岳、侯彥西、徐謀俊、吳翔鎮及張雁名一同為戲宣傳,談到緋聞女友,他僅認目前雙方還在觀察中,但也大方誇讚對方是個非常樂觀的女孩。

唐禹哲出席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記者會,認愛蘇小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唐禹哲透露,與蘇小軒是在朋友的婚禮上認識,因為剛好同一桌,彼此又有共同的朋友,所以很快就聊開來,當時一見面就覺得蘇小軒是一個單純、可愛的女生。2人認識至今1年多,雖然女方比他小13歲,但卻沒有代溝,唐禹哲表示:「因為我工作上也會接觸到不同年齡的人,所以聊天上都還好,也不會有太大的隔閡,年紀差十幾歲都還好。」

有媒體說蘇小軒是汪東城舊愛,唐禹成跳出來替蘇小軒澄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有媒體報導蘇小軒是汪東城的舊愛,唐禹哲也為2人澄清:「他們2個根本也不算認識,因為牽扯到名譽問題,媒體要寫時應該做一下功課,不然對女生比較不好。」雖然未正面認愛,但35歲的唐禹哲被問到有可能閃婚嗎?他語帶保留的說:「不一定哦!可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如果遇到一個穩定就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