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疫情正面力量 廖芳潔驚抖消失播報台真相

三立晚間新聞甜心主播廖芳潔。(翻攝自廖芳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仍在全球肆虐,台灣因全民防疫,進入後疫情時代,三立晚間新聞甜心主播廖芳潔卻驚抖恐將暫時消失播報台。

廖芳潔的忠實觀眾別太緊張,她並非離開主播台,而是做一件更有意義的事。昨她笑問粉絲:「大家知道總統教育獎嗎?總統教育獎的主旨,是鼓勵、並嘉獎在逆境中仍能奮發向上及樂觀進取學生,期許發揮人性積極面,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等等。」

「三立新聞今年跟主辦方合作進行專題採訪,這兩、三個禮拜會因為採訪的關係,有幾天不在主播台」,廖芳潔吐露,這一切都是為了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