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分居外籍老公 驚人身家意外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藝人黃瑄今(17)錄《綜藝大集合》受訪時被身旁的人提醒網路軟體顯示回顧功能,今天是她結婚紀念日,她笑說跟先生兩人都忘了,兩人每天聊小孩,真的沒注意到,還搞笑說今天晚上如果先生沒有主動提起,她就會問他今天是什麼日子,率直反應讓大家全笑翻。

黃瑄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(民視提供)

黃瑄最近到外送平台兼差引發熱議,今被問到工作近況,她說:「拍戲都有把錢投資買房,我過得很好,有兩棟房在收租」,她在台北市與新北市各有一間房,每月收租就進帳5萬4千元,加上滿滿的通告、網路劇還有主持活動,讓她自嘲就算房貸繳不下去變賣,至少下半生無憂無慮。這段時間有不少好友關心,讓她覺得抱歉讓大家擔心,也強調公司安排的演藝工作,長年下來讓她攢下不少積蓄,是她天生就不是公主,閒不下來的女僕命,想要把生活變得充實。

問她多久沒見到老公?黃瑄說已經3個月了,兩人因為工作分隔台灣、新加坡兩地,也因為疫情有諸多考量,目前天天視訊聯絡。黃瑄說自己還好,心疼兒子會想爸爸,因為有次在賣場遇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,兒子想找玩伴就去跟那小哥哥玩,結果衝回來跟她說:「那個哥哥有爸爸!」黃瑄瞬間紅了眼眶說沒想到兒子的感受這麼強烈,考量孩子的需求,日後希望能常去新加坡跟爸爸相處,強調自己是新時代女性,會兼顧工作與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