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賴慧如無畏年齡差嫁大16歲尪 阿嬤超滿意

賴慧如推出國標舞專輯《舞力全開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專訪〕23歲的賴慧如與導演老公高琮凱相差16歲,兩人育有3歲的女兒「恩恩」,對她來說年齡完全不是問題,她表示自己個性較為成熟,會覺得同齡的男生太幼稚不穩重,更提到一手拉拔她長大的阿嬤也對老公相當滿意,「主要是我喜歡,阿嬤就很支持我。」

賴慧如靠國標舞瘦身成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賴慧如拍攝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時,認識了還是副導的老公,當時老公剛好失戀,大家為了安慰他常相約出去,兩人越聊越投機,老公便開始展開追求,她因考慮到兩人在同個劇組工作,怕被講閒話所以想拒絕,「但感情就是沒辦法,來了就是來了,我們在一起後完全沒公開,非常低調。」

賴慧如認為愛情中年齡不是問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賴慧如被封為「性感辣媽」,其實她生完女兒後胖了30公斤,產後她按照公司的安排參加舞蹈選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開始接觸國標舞,她坦言一開始並不想去,因為舞衣很露,而她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,但跳了幾次後開始產生興趣,由於國標舞非常消耗熱量,她花了半年就靠跳舞瘦下來,大笑說:「現在完全無法看一開始的照片,太恐怖了,重播時也很想把電視砸掉!」

賴慧如被封為「性感辣媽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賴慧如過去就讀表演藝術科,曾學過跳舞,但流行舞與國標舞的拍子完全不一樣,讓她一度懷疑自己不會跳舞,坦言一開始非常挫折,她也曾在比賽前練習時太緊張不斷跳錯,老師氣到直接把她的手甩開,讓她崩潰大哭;至於是否曾因跳國標而受傷?她表示先前錄過年特別節目時不小心折到腳,導致大拇指關節移位,那段時間無法練舞,讓她覺得渾身不對勁。

賴慧如推出新專輯《舞力全開》,歌曲皆為國標舞打造,她表示學習國標舞後不僅有了全新的興趣,在舞台上也更有自信,她僅學舞30個月便奪下8個國內外冠軍,決定將這張專輯當成給自己的成果驗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