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剪短髮竟「被當工讀生」 兒子傻眼轉身就走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鄭凱云及江坤俊搭檔主持的《健康2.0》將於明(17)日首播,鄭凱云以俏麗短髮造型亮相,希望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形象,她笑說自己因短髮看起來年輕許多,在公司已經是資深「姊」字輩的她,頂著新造型到公司,很多人竟然第一時間沒認出來,還以為她只是來打工的,「所以我從原本的『姊』變成工讀生!」

鄭凱云(右)及江坤俊(左)搭檔主持的《健康2.0》,明天首播。(TVBS提供)

雖然鄭凱云喜歡短髮造型,但兒子安安卻不買單,看到鄭凱云還追問:「媽媽的長頭髮呢?重新留長要很久嘛?」聽鄭凱云回說應該還要很久,安安轉身就走,「我兒子可能有長髮情節!」

而江坤俊從醫生走進演藝圈,表示並不是自己計畫中的事,其實他之前沒想過要創FB粉絲團,只因女兒一句:「明星都有粉絲團,可以回答粉絲問題,我也想當那個回答問題的人!」身為女兒奴的江坤俊於是放手讓女兒幫自己建立FB粉絲團。沒想到粉絲團建立後,粉絲人數迅速增長,讓他自己都有點嚇到,女兒為維持粉絲團的活絡度,還要求江坤俊每天產出貼文,他笑說:「剛開始我也不是管理者,我還要透過女兒發文,我只是寫好之後寄給她,我什麼都不能做,跟大家一樣,只是旁觀者而已!」

《健康2.0》首播內容不同以往談健康醫療為主,除了談及三金影帝吳朋奉,因腦中風顱內出血過世,還加入了健康科技趨勢,用深入淺出的方式,探討如何透過遠距醫療,掌握黃金救援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