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曉君遭大姊怒轟覺得心碎 12字訴說委屈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歌壇姊妹紀曉君和家家,原本和大姊紀莎莎感情都很好,三姊妹也經常幽默互虧,但沒想到今(16)凌晨紀莎莎突然發出2700多字長文怒轟妹妹紀曉君,指控她不願照顧罹癌父親,壓力全落在大姊身上,紀莎莎還提到,有慈善團體志工問她:「兩個妹妹不是藝人嗎?怎麼會沒錢?」大姊說:「我老老實實說,讓她們知道我的難處在哪,請她們幫幫忙。」

紀曉君被大姊怒批,心中覺得委屈。(翻攝自臉書)

紀曉君大姊談到父親的病況,並說:「我學習如何在床上替病患沖洗更換尿片、床單,昨天請教醫生、護理師如何導尿,今天也要求護理師教我如何抽痰,我只希望在爸爸最後的生命裡,是盡我最大的能力照顧著,別人可以做得到,我也一定行,其他人不想照顧你,你還有我。」

另外紀莎莎對紀曉君感到失望,她說:「我要告訴妳,對我而言,妳的名字已經是過去式,無論事業、親情,我看到的只有『虛偽』。」而遭到大姊砲轟後,紀曉君先是發文: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之後又二度發文,附上「覺得心碎了」表情符號,並說:「覺得傷心委屈,天主求祢垂憐!」12個字道盡心情。

紀曉君發文,自覺心碎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紀曉君助理也強調:「二姊對家人的照顧一向都是很大方的。」並提到:「請給藝人多點私人空間,家務事不便在此多做任何回應!謝謝各界的關心!」家家則透過唱片公司表示: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對於家務事不足為外人道,感謝各界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