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朱立倫轟小英 他要羅智強滾一邊去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透過臉書要總統蔡英文「還朱立倫一個公道」,引發議論。(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帶兒子到桃園棒球場看比賽,談及當年他當縣長興建這座棒球場時,被民進黨狂酸景象,感觸良多;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(15)日在臉書表示「早在10年前,朱立倫就是蔡英文1450大軍受害者」、「蔡英文,還欠朱立倫一個公道」,沒想到他的這席話,卻遭作家朱宥勳反嗆。

朱宥勳公開嗆聲羅智強少來這套,他說一年會有幾發球打到路上的?要羅智強不會看棒球就滾一邊去,「朱立倫蓋這球場就等著被桃園的球迷嗆一輩子,怎麼洗都沒用啦。」

「有進場就知道,本壘板朝向西方不但會讓打者被陽光照到,連本壘後方的觀眾席也是西曬到不省人事好嗎」,朱宥勳無奈說,每次進場都會被提醒一次「朱立倫這北七」,「然後排水又爛,晴天西曬,雨天游泳,這是陰天專用球場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