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害慘!J.Sheon開唱再延期 下跪盼求原諒

疫情尚未趨緩,J.Sheon開唱二度延期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020年「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」原定4月初在台北Legacy展開,不料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打亂活動排程,J.Sheon的場次先是延期至7月11日,但疫情仍未趨緩,因此決定再延至8月29日。J.Sheon也在臉書上幽默地說,「小弟我的演唱會又再度延期,在這邊送上兩個膝蓋給各位

J.Sheon場次的「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」於8月29日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疫情解封後,為了讓更多的歌迷可以一同見證及參與J.Sheon的第一次,主辦單位將演唱會移至Legacy Max,等同演唱會場地變大,6月10日宣布演唱會門票加賣確認。加賣的好消息宣布後,外界對於J.Sheon演唱會準備的進度非常好奇,J.Sheon表示,演唱會目前還在準備曲目、主題,加上換到更大的場地,所以需要的視覺內容跟佈置也會不同。

防疫期間,J.Sheon忙於準備演唱會外,也忙寫歌,「順利的話希望今年就可以讓大家聽到。其餘打發時間就是宅在家打電動,玩之前買的還沒時間玩的,因為我玩的類型比較偏向故事性、劇情多的,就跟追劇一樣,需要花比較多時間進行。」也預告自己的首場演唱會絕對很酷。門票將於16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