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樂團挺反送中遭封殺 不敢去中國「怕被抓走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去年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,專輯遭中國下架,大呼他們唯一不能去演出的國家就是中國,就連香港澳門也不敢去,因為怕莫名其妙被抓走,被問到若酬勞很高是否願意到中國表演?他們笑說:「那是不可能的事,如果有的話,我們也應該要選擇拒絕,如果去,回來會被吐口水!」

獨一無二娛樂媒體餐敘,董事長樂團、官靈芝(前排中)、黃子軒(後排左)、雅維茉芮(後排左2)、八十八顆芭樂籽(後排右)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台灣疫情趨緩,獨一無二娛樂文化今(15)日舉辦媒體見面會,旗下藝人董事長樂團、官靈芝、八十八顆芭樂籽、黃子軒等人皆出席,董事長樂團今年的商演幾乎都被取消,損失高達上百萬,吉董樂觀表示:「獨立樂團本來就苦,所以不會差到哪去,雖然有虧錢,但身體健康最重要!」

董事長樂團計劃開設「聽音樂學台語」的線上節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團員們有申請文化部紓困補助,目前正在審核中,也計劃開設「聽音樂學台語」的線上節目,希望透過聽歌,提升年輕人對學台語的興趣。除了音樂創作,吉董年底要參加42公里全馬馬拉松,最近在進行特訓,白董報名半馬,鈞董對跑步則敬謝不敏,被其他團員笑說:「每次約他跑步,都跑完了他人還沒到!」

獨一無二娛樂媒體餐敘,官靈芝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表示工作減少是必然的,她目前靠人脈經營跨境電商,過去投資餐廳及PUB,3年虧了2千萬,她記取教訓,「以我這個年紀,是不能拿錢出來投資,拿人脈出來投資是可以。」透露現在1個月至少有3、4萬的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