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首曝求婚完整細節!辰亦儒貼心驚喜秒套牢

曾之喬(右)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閃嫁辰亦儒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與秘戀10年辰亦儒閃婚,自從升格人妻後,便開始大方在社群網站放閃。近來,她找來即將步入婚姻的「丫頭」詹子晴,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聊待嫁新娘的心情,曾之喬也首度分享被求婚的細節,讓丫頭聽完當場感動落淚。

曾之喬(右)向詹子晴分享自己被求婚的細節。(翻攝自YouTube)

曾之喬表示,看過很多男生在求婚的時候,現場雖然非常隆重,但都只邀了男方的親友,其實這樣反而令很多女生感到失落,因為她們會覺得:「這也是我的日子啊!」希望自己的閨密也能參與。所以曾之喬在交往過程中,就曾多次跟辰亦儒聊到此事,感嘆的對他說:「你們男生真的不要這樣子!」

曾之喬(右)向詹子晴分享自己被求婚的細節。(翻攝自YouTube)

某天,曾之喬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,突然被辰亦儒求婚,她一走進現場只處於驚嚇狀態,還不斷語無倫次,眼前看到了辰亦儒的家人及朋友,但因為都是她認識的人,早已忘了曾經交代過的事。

就在辰亦儒問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的同時,曾之喬的親姊姊及一票姊妹突然衝出,一起起鬨喊:「妳嫁給他啦!」讓她頓時感動不已,也感受到辰亦儒的貼心。一旁的丫頭聽了之後,忍不住感動得掉下眼淚,直呼:「我覺得每個女生被求婚的當下,都是一輩子最難忘的時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