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校園鑫馬獎20日頒獎 名導群星齊聚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學生微電影競賽「校園鑫馬獎」第一屆頒獎典禮即將在6月20日台北信義威秀晚上6點30分舉行,主辦單位表示,這次結合線上頒獎直播的方式,跨越國際讓觀眾第一時間掌握得獎資訊。頒獎典禮星光雲集,包括導演朱延平、瞿友寧、葉天倫、程偉豪、林孝謙,藝人謝祖武、唐從聖、陳庭妮、張書豪、劉畊宏、楊小黎、吳念軒、嚴正嵐等。

學生微電影競賽「校園鑫馬獎」典禮頒獎人。(鑫馬獎執行委員會提供)

第一屆「校園鑫馬獎」徵件獲得全國91校、853件投稿的踴躍參與,主辦單位表示,會舉辦這個活動,是想從校園開始建立正確的觀念,因此結合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和各大公益團體的力量,組成「鑫馬獎執行委員會」,舉辦學生微電影比賽「校園鑫馬獎」,鼓勵全台160所大專院校學生發掘社會各角落「善、孝、愛-激勵的人生故事」,自編、自導、自演,拍攝微電影短片。

主辦單位表示,期待藉由學生的鏡頭,記錄下「台灣最美的風景」,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珍貴的無形資產,將小人物的大力量散播給大眾,為社會注入清新暖流,從知善、行善、進而「至善」,形成善的循環。「校園鑫馬獎」也祭出高額獎金:最佳影片金獎30萬元、銀獎20萬元、銅獎10萬元、十強(第4~10名)各3萬元 ,期待這些電影種子人才,為台灣影視圈注入一股新活力。

學生微電影競賽「校園鑫馬獎」典禮頒獎人。(鑫馬獎執行委員會提供)

除了眾多電影人參與之外,億萬MV點擊保證的大馬鬼才黃明志將在空中頒獎,黃明志感性表示:「在台灣讀大學時開始拍拍東西,尤其是台灣文化多元,社會風氣相對開放,是培育電影人才的福地,這次參加那麼有意義的活動,覺得很開心,也期待這些後輩的作品可以讓我驚豔。」另一亮點是邀請新生代歌手蔡佩軒獻唱,她將帶領全台大專生合唱活動主題曲《同一個氣息》,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