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家逵戀童性侵年輕男子 遭假女粉下藥綁架報仇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家逵在故事工廠《#越想越不對勁》飾演有戀童癖的暢銷作家,會不自覺被美的事物給吸引,因而性侵年輕男子,談到近期幾個角色較為壓迫與黑暗,他認為外表看起來沒問題的人其實最恐怖,自曝玩遊戲充滿競爭感,「不認輸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狠勁。」

陳家逵(左)在舞台劇《#越想越不對勁》被綁近50分鐘,右為李劭婕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劇中,飾演女店員的李劭婕誤以為陳家逵性侵對象是自己好友,因此喬裝成愛慕他的讀者,再下藥迷昏他,替好友復仇,陳家逵因此得被綁在舞台上近50分鐘,事前排練還綁到手臂手腕瘀青,甚至為此研究出許多綁法,「繩子穿過我的手後繞過椅子綁兩圈,最後把繩子的頭抓到手後面,再繞手腕,看起來像真的被綁。」

另外還有一段,他掙脫繩子與李劭婕扭打,陳家逵必須在摔倒後,利用場地的碎片把繩子割斷,讓人不免擔心舞台上緊迫的演出,可能割到自己的手腕?對此,陳家逵透露,道具有經過處理,比較容易受傷的是在摔倒過程,「畢竟自己被綁著,身體不能伸展,因此劇組有準備護膝,避免演員的膝蓋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