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填詞有「條件」!女神竟放話:另請高明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蔣卓嘉加盟新東家,新歌《遠距離》邀來同門的女神徐若瑄為他寫詞,徐若瑄在填詞前先立下了但書,先放話:「如果我聽了歌後無法立刻有想法,會盡快告訴你們,另請高明。」沒想到聽了DEMO讚不絕口,改口稱:「這首歌也太好聽了吧,請給我時間讓我好好寫歌詞。」

蔣卓嘉推出新歌《遠距離》,邀來女神徐若瑄(左)為他填詞及錄製口白。(索尼提供)

徐若瑄趁著台中拍戲的空檔,與蔣卓嘉靠著通訊軟體溝通,她先對蔣卓嘉提出了27個問題,從求學階段到戀愛經驗都鉅細靡遺提問,希望寫出最貼近對方的歌詞。

在錄音當天,徐若瑄從台中拍戲返北,特地到錄音室為蔣卓嘉加油打氣,並為這首歌錄製動人的口白,不過剛開始養貓的蔣卓嘉,身上的貓毛卻讓女神眼睛紅腫過敏,他抱歉直說:「我一定會交出最好的作品,保證不藏私,讓Vivian的新專輯曲目更豐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