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凱云宣布離開主播台!全職新身份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後疫情時代,隨著民眾對自身健康的重視,TVBS《健康2.0》將擴大議題面向,除了講健康醫療外,還會加入健康商品、健康保險、健康旅遊、健康科技等內容,主持人鄭凱云鄭凱云原本身兼新聞主播及主持人身分,鄭凱云也坦言:「因為想把兩件事都做好,所以生活節奏一直都是很急、很趕。」配合節目內容調整及時段增加,鄭凱云幾經思考後,選擇卸下主播身份,成為全職主持人。

宋明樺(左起)、許藍方、江坤俊、鄭凱云、侯鍾堡、許書華、蘇宗柏組成健康戰隊。(TVBS提供)

對於這樣的轉換,鄭凱云開心的說:「離開主播台,心裡難免不捨,畢竟跑新聞也10多年了,那天離開攝影棚我還回頭望了一眼。不過,我很喜歡目前的角色!」現在的她,可以花更多心力觀察觀眾喜歡的內容,把問題思考得更全面,也學著把腳步放慢,用輕鬆一點的方式面對工作,她還自薦對親子議題、育兒小物也頗有研究,未來可以在節目上聊親子、談保養。

《健康2.0》6月17日起,播出時間也從原週末晚間七點時段,新增週間下午2:00時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