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斷6年情分手ECHO 爆假戲真做是元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跟ECHO交往6年,感情穩定,小倆口時常透過社群軟體放閃,如今卻傳出李千那與是元介互動親暱,似乎陷入新戀情。是元介、李千那去年因戲結緣成為好友,據了解2人同在內湖健身房運動,有讀者多次目擊2人結伴去健身,毫不避諱外界眼光,健身時常互開玩笑、打鬧,互動相當曖昧,似乎早在幾個月前就擦出火花。

是元介(左)、李千那(右)被目擊互動曖昧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此李千那經紀人柔怡回應:「千那和echo,大概在好幾個月前,就已和平分手,兩個人的感情昇華到像家人一般,還是會互相關心。但因前陣子世界疫情嚴重,所以就沒有把個人私事,拿到檯面上說。」至於是否跟是元介交往中,經紀人則表示2人因拍戲成為好朋友,是否交往要再問看看李千那。是元介經紀人也表示「他們就是因為拍戲變熟的朋友,其他的我要再了解一下。」

是元介、李千那去年合作華視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配對,劇中2人守候彼此15年,終於修成正果,是元介拍攝時更情不自禁加戲,主動在海邊擁吻李千那,下戲後雙方也互動熱絡成為好友,如今2人戲外假戲真做擦火花,似乎早有跡可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