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佐木希尪認出軌「已向太太坦白」 嫌疑小三人在台灣說話了…

佐佐木希諧星尪認出軌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佐佐木希有「日本第一美女」封號,2017年和大15歲諧星渡部建結婚,2人育有一子,男方近來被爆出軌,對象除了歌手,還有多位AV女優,其中一位嫌疑女優稍早發文澄清。

渡部建被爆出軌,偷情對象不止一位,從辦公室OL、歌手到AV女優,遭諷是「日版時間管理大師」,他向《週刊文春》坦承搞不倫,並向大眾道歉,「關於我出軌的報導是我的不道德造成,這件事已經深深傷害我的家庭,也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,我已向太太坦白一切,非常對不起大家。」

片桐襟理香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《PlayNo1》表示,從日媒報導的蛛絲馬跡來看,AV女優嫌疑者有3位,包括瀧川惠理、片桐襟理香及神宮寺奈緒,從年紀到外型,3人類型皆不同,他不忘揶揄:「渡部健的守備範圍還真大,我的媽呀真能搞。」

片桐襟理香發文曝,現居住在台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被指是小三嫌疑人的AV女優片桐襟理香,10日在推特表示,早上看到新聞很訝異,「一早嚇到了,也傳訊給佐佐木希道歉,但渡部建的小三不是我」,她否認介入他人婚姻,稱很久以前見過渡部建,但從2014年就再也沒見過對方,加上現在自己住在台灣3年,2人絕對不可能。另一位被點名的AV女優神宮寺奈緒稍早也透過推特發聲,指自己從來沒見過渡部健,請大家不要胡亂猜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