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道身旁甜美正宮是她!「抄家滅族」海關搜出髒內褲

王婷萱曾發片。(翻攝滾石唱片YouTube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0歲明道以「冒險王」出身,近年潛居中國發展,回台會回市場陪媽媽一起賣地瓜,4年前曾傳與女團「KISS」成員王婷萱交往,但明道未認,據《CTWANT》報導,明道被拍到與王婷萱及全家踏青,明道還開心親著自己的孩子,原來2人已有愛的結晶。

明道。(資料照)

過往明道曾與陳喬恩、楊雅筑、經紀人李詩翔、中國女星劉詩詩等傳過緋聞,如今王婷萱正宮身分曝光,今年約40歲的她,曾與裴琳、張碩芬組女團「KISS」,但表現平淡,解散後外型甜美的王婷萱從事保險業,2007年出國遊玩的時候,回國遭海關狂搜,那時正好她團員裴琳爆出吸大麻被捕,因此不甘被連累,直喊被抄家滅族,「海關人員說我們被舉發有帶違禁品,我連髒內褲都被翻出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