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1歲蕭薔轉行YouTuber 驚人「22吋水蛇腰」秘訣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蕭薔因疫情關係,今年工作停擺,都待在台灣,如今她也跟上時代,轉戰當Youtuber,義賣多年來的二手衣,還邀來好友曾國城、凱文老師一起共襄盛舉。51歲的她昨現身時,依舊纖細,170公分的她目前維持47公斤、22腰好身材,她透露維持好身材的秘訣,就是奉行「三八政策」,「工作8個小時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8小時,睡覺睡滿8小時,以健康、快樂為主,想旅行就去旅行。」

蕭薔二手衣公益義賣,左起曾國城、蕭薔、Kevin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其他飲食方面,她長年吃飯只吃七分飽,凱文老師還爆料跟蕭薔一起吃飯時,「她一定點餐都點滿桌,但每樣菜只吃一小口。」曾國城在旁聽聞,尊稱她是「慈禧太后」,蕭薔則反譏:「那你們兩個就是在幫我試毒的人。」唇槍舌戰顯見好交情。

蕭薔很喜歡現在的輕盈身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另外,她也提到自己怕曬黑,有太陽時幾乎不出門,連現場採訪媒體的聚光燈,她都嫌熱,怕把皮膚曬黑,她還對有助美白的食物情有獨鍾,例如薏仁、山藥、牛奶、豆漿、杏仁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