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最佳樂團自爆非乖乖牌 遺憾錯過畢業典禮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6月畢業季,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許多學校停辦或簡化畢業典禮,讓不少應屆畢業生覺得很可惜。曾經贏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「麋先生」,擔心畢業生心情受到影響,決定以「畢業週記」主題,在YouTube頻道發起獻唱畢業歌活動,以另類方式在網路營造畢業週氛圍。

麋先生策畫畢業週記活動,線上獻唱畢業歌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麋先生」主唱聖皓和吉他手喆安畢業自道明中學,母校想邀請他們回校演出,並頒發傑出校友獎,肯定他們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榮耀。談到讀書時的有趣往事,聖皓笑說:「高三考完期末考,同學都把書本從樓上往下丟,我是整個書包直接丟下去。」畢業當天,他和喆安竟然睡過頭,趕到學校時畢業典禮已經結束,直呼遺憾。

「麋先生」自認不是「乖乖牌學生」,甚至曾被貼上「壞小孩」標籤,聖皓記得當時考試成績好,竟被老師說是作弊而來,讓他很沮喪。不過後來他參加學校歌唱比賽得到第一名,還帶領全校同學在運動會上跳斧頭舞,讓班導對他刮目相看。

「麋先生」畢業週記特別企畫將於6月13日晚間9點,直播獻唱畢業歌,並於14日起一連5天,每天晚間10點首播特別錄製給畢業生的祝福影片,並翻唱應屆原創的畢業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