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史上最豪華畢業典禮!BTS、凱蒂佩芮獻唱

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壓軸登場唱跳演出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全美學校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實體畢業典禮皆取消,YouTube平台6日召集眾星舉辦線上畢業典禮,錄影片輪番致詞祝福畢業生,其中也安排歌手演出,西洋天后凱蒂佩芮挺7個月大的孕肚,赤腳獻唱《Daisies》和《Firework》;南韓夯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則壓軸登場唱跳《Boy With Luv》、《春日》、《小宇宙》3首歌。

凱蒂佩芮挺孕肚獻唱。(翻攝自YouTube)

女神卡卡致詞時表示,兩週前原已錄好影片,但期間碰上黑人佛洛伊德之死案,她有感舊發言不合時宜,於是錄了新版本,「社會正處於改變時期,我們必須耐心等待,最終會變得更美好,種族主義亦會消失。」碧昂絲同樣也以近期社會動盪,鼓勵畢業生團結一心力抗不公義,「真正的改變從新生代的你們開始。」

女神卡卡向畢業生喊話,未來將會變得更美好。(翻攝自YouTube)

碧昂絲鼓勵畢業生團結一心力抗不公義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勉勵學生從挑戰中學習經驗,「被開除、碰上傷心事、在疫情期間畢業,任何困難挑戰都是成長機會。」BTS隊長RM也激勵畢業生:「你們今年可能沒有花、沒有畢業帽,但擁有的可能是史上最特別的畢業典禮。」

其他包括泰勒絲、怪奇比莉、賈斯汀提姆布萊克、艾莉西亞凱斯、吉米金莫、尚恩曼德斯、黛咪洛瓦托、塞斯羅根、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、Lizzo等人,也都現身錄製影片獻給畢業生祝福。

線上畢業典禮完整版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