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女兒撕破臉 何超賢諷胞妹沒結婚無子嗣

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賢與胞妹何超雄撕破臉躍上新聞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「澳門賭王」何鴻燊元配正妻黎婉華離世後,她大部分財產都交由女兒何超賢打理,其中包括何鴻燊贈予給黎婉華一棟豪宅,坐落於香港淺水灣道1號,市值高達30億港幣(約117億台幣)。

港媒報導,早在何鴻燊過世前一周,同為大房女兒的何超雄已跟同母胞姊何超賢撕破臉,因何超雄要求姊姊交出多項父母信託文件,並向法院申請登記知會備忘錄。

對於何超雄的大動作行為,何超賢昨受訪時表示,何超雄過去曾說自己在澳門生病沒錢,但這全是假的,「每一年何超雄都能領到信託基金,大約有9700萬港幣(約3億8千萬台幣)」,怒斥胞妹裝可憐。

何超賢同時暗諷妹妹何超雄其實有錢有豪宅,且一個人沒結婚又無小孩,言下之意是其爭再多錢也沒用,更斥責妹妹太心急,應先處理好爸爸的喪禮,等賭王入土為安後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