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痛「清廉市長」韓國瑜遭罷 謝龍介開噴高雄人:真心換絕情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罷免,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在節目上沉痛表示:「一個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,一個認真的團隊,真心換絕情。」更說不敢相信高雄鄉親,竟然會用選票把一位清廉的好市長弄下台。

謝龍介認為韓國瑜遭罷免是真心換絕情。(翻攝自Yahoo TV)

謝龍介心疼韓國瑜團隊如此優秀,竟然會遭罷免,不滿扯出陳水扁,「一個貪汙的總統,不認罪,還要赦免。」認為這樣韓國瑜「情何以堪?」這個罷免結果,會導致台灣未來政治「越來越混亂」。

至於韓國瑜未來何去何從?謝龍介認為,他可能好好沉澱一陣子,可以想看看為何高雄市民不給他做完4年任期,也不忘溫情喊話:「人生像是海湧跟波浪,有時起有時落。」他誇讚韓國瑜已經寫下輝煌的一頁,並指出韓國瑜上任以來,「登革熱沒了、過去二十年,這是妄想的,下雨不會淹水了,淹水深了,很快就退了。」暗酸高雄人:「新的沒來,不知道舊的要珍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