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遭關在籠中 24小時未闔眼奔向自由

蕭敬騰的《猴籠》MV即將上線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的歌曲《猴籠》MV即將上線,他不僅大展舞技,率領超過20位大、小朋友一起衝出象徵束縛的籠子,整齊劃一的跳起「抖肩舞」,他更親自指導小朋友如何在鏡頭前表演,笑說:「我早就說過我是孩子王了!」

蕭敬騰(中)自稱孩子王,與小朋友相處融洽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此曲改編自澳洲女星Tones And I的《Dance Monkey》,MV中老蕭化身成猴子,與一群小猴子被關在籠子裡,每天被迫表演給觀眾看,某天老蕭逮到機會踢開籠子,帶領夥伴們往外衝,當警衛在找尋這群「猴子」時,反而被他們的氣氛所感染,跟著他們一起擺動身體,隱喻著希望每個人都能擺脫既有的束縛,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。

蕭敬騰擔任MV導演,整整24小時未闔眼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此次老蕭再次擔任導演,相當重視作品的他親自發想劇本,每個小細節都親力親為,他在拍攝現場看起來活力滿滿,但其實已24小時未闔眼,而演員們在MV中臉上紅通通的創意「猴子妝」,也出自老蕭的巧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