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糾纏於罷免無效!邱毅爆韓國瑜「未來3條路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超過93萬的同意票罷免通過,成台灣首位被罷免的民選首長,而前立委邱毅則感嘆「6月6日斷腸時」,他也分析韓國瑜在未來的發展有三種策略,其中角逐國民黨主席是最好的一步,也呼籲「千萬別再糾纏於提出『罷免無效』等無用的法律訴訟。」

邱毅分析韓國瑜的未來發展有三種策略。一是自此退出政治,不再沾染政治塵埃。二是脫離國民黨,自組新政黨。三是留在國民黨內,準備選黨主席。他認為在台灣自組新政黨必須要龐大的資金,而且依現在的選舉制度,新政黨要持續存活並不容易,「韓國瑜若是頭腦清醒,當知此路不通,反而會耗盡自己的剩餘價值。」

邱毅(圖)籲韓國瑜別糾纏於提出罷免無效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「韓國瑜在政治之外並無特殊專長。」邱毅認為韓國瑜是愛熱鬧、人來瘋的人,加上還有一些熱情的韓粉簇擁,因此估計韓不會選擇退出政治,也不甘心退出政治,「那他最好的策略就是「角逐國民黨主席」,不過這一來他就要面對朱立倫和江啓臣的競爭了」。

邱毅強調,國民黨內的保守勢力不喜歡韓國瑜,他們會選擇朱立倫或江啓臣,但是韓粉仍有一定實力,支持韓國瑜打敗朱江的勝算不低。他表示韓國瑜是熟悉政治情勢的聰明人,「我估計他的下一步或是最好的一步,準備角逐國民黨主席,千萬別再糾纏於提出『罷免無效』等無用的法律訴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