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小賴打造「娘娘槍」 男星自豪「很有成就感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亞霍從歌手升格成製作人,為好友小賴打造新歌《娘娘槍》,靈感來自小賴在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單元「狼人殺」的金句,他笑說:「小賴很會跳舞,想說要打造一首很帥的舞曲!」特別增加一段音樂,要讓小賴展現舞技。

田亞霍(左)升格製作人,為小賴打造新歌《娘娘槍》。(大鵬提供)

田亞霍提到,與小賴因為桌遊培養出好交情,「第一次認識小賴的時候是在黃正杰的生日音樂會,我們有共同興趣,都喜歡玩桌遊而慢慢變熟。」這次為幫小賴寫歌,兩人掏心掏肺分享彼此的內心世界,還把好友的感情觀寫進歌,自豪是客製化的音樂製作人。

小賴的《娘娘槍》是田亞霍(左)製作的第三首歌。(大鵬提供)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田亞霍今年的工作重心轉往幕後,他表示:「我從小就有音樂夢想,想要當一個創作型歌手,進了這個圈子之後,進而希望當一個音樂製作人,這首歌是我自己製作的第3首歌曲,每次看到有完整的作品上架,都覺得很有成就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