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慘遭罷免!閃靈Doris激動哭了 網跪求大港開唱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過關,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罷免的市長,許多藝人在社群網站分享看法,包括閃靈團長Doris在臉書提到「我要哭了」,難掩激動心情。

閃靈樂團去年奪下金曲最佳樂團,近來重新改編經典作《破夜斬》。(閃靈樂團提供)

擔任國會議員的閃靈主唱林昶佐,稍早在社團PO出與洪慈庸出遊的照片,他提到:「衣服拿出來穿!大港男兒!」對於「罷韓案」已接近94萬的票數通過,林昶佐也發文:「大聲聽歌,大口爽喝,大!港!起!風!湧!大!凱!旋!高!雄!」讓歌迷激動留言,希望明年的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節,有機會重出江湖。

林昶佐(右)穿著大港男兒的衣服,帶著女兒與洪慈庸出遊。(圖翻攝臉書)

而相當關注罷韓議題的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大鈞,發文稱:「很爽,不過以後也沒有笑話可以看了。」認為一雪前恥的高雄人很值得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