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驚爆二伯是「張花冠正妹助理」!11年前美貌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蔡阿嘎與「嘎嫂二伯」拍攝新影片,公開二伯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,影片最後更驚喜放上二伯10多年前登上新聞的片段,蔡阿嘎提到:「原來早在2009年,11年前二伯早就是網美了!還是上過新聞的大前輩啊!失敬失敬!」

嘎嫂二伯(左)曾擔任張花冠正的助理,並接受媒體訪問。(翻攝自YouTube)

原來二伯在11年前就讀體育大學時,就曾以張花冠「正妹助理」的身分,接受媒體採訪,當時擔任助理的二伯,受封「總務小甜心」,一個禮拜有3天會到服務處打工,主要是負責網路更新的工作。

嘎嫂二伯曾擔任張花冠正的助理,並接受媒體訪問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阿嘎公開了當年二伯接受採訪的影片,網友紛紛誇讚:「二伯也保養得太好了」、「都沒變,而且比阿嘎早紅」,認為她的樣貌跟現在沒有太大的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