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滿滿的仙氣!「會動的黑嘉嘉」美貌震撼表特板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錄製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親身指導要挑戰「一日圍棋棋士」的邰智源,目前影片上線不到一天就突破70萬點擊率,包括表特板上鄉民的討論也很熱烈,狂讚黑嘉嘉:「影片比照片還仙」、「滿滿的仙氣」。

黑嘉嘉錄製網路節目,有網友PO上表特板。(翻攝PTT)

黑嘉嘉在影片中變裝,難得以《棋靈王》的造型現身,還首次嘗試了「九路盲棋」,由於「九路棋盤」不同於職業棋士使用的「十九路棋盤」,戴上眼罩的黑嘉嘉必須先在腦海裡落子再與對手奕棋,棋技之外更重要的是考驗記憶力,對弈過程幾次出現險棋,令旁觀者頻冒冷汗,幸而黑嘉嘉最後仍技高一籌,贏得勝局。

黑嘉嘉(右)扮演佐為,與扮演進藤光的邰智源開心合影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提到拍攝心得,黑嘉嘉透露由於蒙著眼睛,必須在腦中畫出棋盤,重新熟悉棋盤的空間感,推測對手的下一步位置,作出評斷後告訴旁邊的棋士幫忙落子,加上又遇上邰智源「新手上路的下棋法,讓她無法以邏輯推敲,增加了這盤棋的難度。

黑嘉嘉(左)化身進藤光,與坤達重現《棋靈王》當中的經典橋段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平時下棋沉著冷靜的黑嘉嘉,難得出現苦惱的神情,意外製造出衝突的趣味感,有網友將她在節目上的截圖放上PTT表特板,過沒多久就被鄉民推爆,大多認為黑嘉嘉的影片看起來比照片來得漂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