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翻!光良搭火車遊花東 尷尬插錯洞當機了

光良前陣子到花東輕旅行,搭火車卻讓驗票機當機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光良前陣子趁空到花東輕旅行,第一次搭火車到花蓮的光良可說狀況百出,他笑說:「我買的車票是掃QR code 的票種,我到驗票口的時候傻傻把票插入驗票機,結果驗票機竟然直接當機!」被經紀人虧連搭火車都不會。

光良明年1月將在小巨蛋開唱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防疫期間光良多待在台灣,無法與馬來西亞的家人碰面,很想念家鄉菜的他,拍攝了南洋咖哩雞的教學影片上傳到網路,他提到:「因為我自己愛吃,也注重吃的健康,所以有時間就會研究食譜來做菜。」透露就連綠蛋糕也會做。

此外,光良「今晚我不孤獨」巡迴演唱會將延至明年1月9日登場,演唱會門票會在本(6)月8日重啟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