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子儀新片約砲神器揪男激戰 不擔心尺度2次OK

電影《親愛的房客》聯訪,導演鄭有傑(左起)、莫子儀、陳淑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鄭有傑執導新片《親愛的房客》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,他今率領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莫子儀、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同受訪,莫子儀在片中用約砲神器找上王可元,還上演全裸激情戲,戲外說自己其實對3C滿遲鈍,「可能最常用的是通訊軟體,大多是為了工作。」

莫子儀在片中上演全裸激情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近期「約砲」成時事話題,莫子儀表示,該場激情戲重點不是發洩性慾,「是兩個人安慰對方的寂寞、孤獨和痛苦。」他說演員就是相信導演,沒太擔心尺度跟是否走光,最後拍了2次就OK。

「國民阿嬤」陳淑芳提到入圍北影獎直呼開心,但也表示壓力很大,更謙虛表示「片子超過100分,但我給自己不到90分,我還在學習,沒有什麼地位,還想回學校進修。」她大讚導演鄭有傑處理的非常好,甚至自己在片中腳潰爛都爛的很美,「我像撿到非常非常好的戲,他不像一般老導演會罵三字經什麼的。」

電影《親愛的房客》聯訪,莫子儀(左起)、陳淑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片中陳淑芳的兒子愛上莫子儀,她說自己82歲了,對於同志之情當然能理解,被問到若子女愛上同性,她也開明表示:「只要成年了,就讓他們自己做決定。」莫子儀也表示,陳淑芳是讓年輕人敬佩的前輩,「跟她拍戲學到很多,而且從頭到尾都非常認真,也非常照顧我們這些後輩,期許自己將來還有機會演下去,一定要學習淑芳阿姨。」讓陳淑芳當場害羞,直呼不好意思。《親愛的房客》預計今年秋天上映,並搶先於7月4日及8日在台北電影節進行兩場放映,售票詳情請上台北電影節網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