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的小王子出現了 仰望星空不孤單

STAYREAL推出小王子聯名服飾。(STAYREAL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才剛忙完線上演唱會,主唱阿信又有新消息分享,他的潮牌將和不少人喜愛的《小王子》攜手合作,推出聯名商品,也將祭出2020全新冒險系列圖騰,品牌結合《小王子》,帶著雙方對夢想的頑固信念,一起勇闖未知世界!

阿信創作的《玫瑰少年》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去年阿信潮牌STAYREAL首度以「玫瑰少年」揭開聯名序曲,結合勿忘初衷、冒險追夢的品牌核心,契合《小王子》故事,將阿信化身「玫瑰少年」融入B612星球,守護著永不凋謝的玫瑰。

STAYREAL推出小王子聯名商品。(STAYREAL提供)

這次STAYREAL推出《小王子》聯名服飾,首度公開航海與飛行系列新圖騰,加上飾品控最愛的手環、耳環與項鍊等小物,讓喜歡《小王子》的粉絲,找到更多純真感受,無論是守護著玫瑰的小王子,或是與狐狸一起仰望星空的小王子,都能在療癒又細膩的畫風中感受到溫暖,希望有小王子的陪伴,大家再也不孤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