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前5566成員爆周旋酒店妹 王少偉嚇壞說話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6日播出,製作人陳慧玲、導演鄧安寧、編劇溫怡惠、演員鍾欣凌、黃姵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Darren邱凱偉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蘇晏霈、劉品言、楊小黎、林筳諭、于子育、「小甜甜」張可昀、詹宛儒今(3)出席記者會,該劇走喜劇路線,笑翻全場。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首播記者會,演員合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演員與主創團隊大團圓為首播記者會造勢,鄧安寧表示:「喜劇一直是台灣很缺乏的戲劇種類,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這樣的劇,就像美國喜劇一樣,有第二季、第三季!」鍾欣凌回應:「千萬別忘了我!我可以從我的婆婆演到我的阿祖、太祖。」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首播記者會,鍾欣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、公視總經理曹文傑、執行副總謝翠玉也參加了首播記者會,陳郁秀表示,公視近年來致力於發展生活劇,《我的婆婆》不但以喜劇手法反映庶民情感與文化,更在其中帶入傳統餅鋪面臨轉型的問題,期望觀眾透過該劇,能以新的視角看待傳統產業。記者會現場更特別採用劇中場景、鳳梨酥相關的台南關廟鳳梨製成的花束來慶祝播出,連結在地產業與戲劇的緣分。

蘇晏霈(左2)和戲中3個哥哥王少偉(左起)、Darren、楊銘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蘇晏霈上台被拱表演一段劇中「嬌嗔」的片段,害羞的她一陣推託,飾演她哥哥的Darren、王少偉、楊銘威馬上跳出來為她解圍,發出各種奇怪的「嬌喘聲」,讓眾人笑翻。張書偉在劇中飾演糕餅師傅,貼心又耿直的他不敢直接觸碰黃姵嘉的內衣褲,在雨中為黃姵嘉的內衣褲撐傘,自己全身淋濕,黃姵嘉說:「這舉動雖然笨拙了點,但真的很可愛,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做這種舉動,可能會讓我心動喔!」

劉品言(右)拋開偶像包袱對Darren(左)嘶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劇中鍾欣凌被Darren、劉品言關在家中儲藏室,被來錄製節目的曾國城發現,鍾欣凌卻將曾國城誤認成「胡瓜」,讓曾國城露出尷尬卻不失禮貌的微笑。劉品言不甘被曾國城嘲諷,對Darren癲狂嘶吼:「我怎麼會嫁給你?」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笑料百出。

劉品言(右)拋開偶像包袱對Darren(左)嘶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銘威是方志友老公,劇中有很多砲友,都給她們穿同一件T恤,如同砲友T,他笑說這戲不能讓孩子們看到,也有跟方志友報備,「我今天睡這個」,但方志友反應滿平淡的。

小甜甜應劇情需要發誓「這輩子嫁不出去」,憂心誓言實現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劇中Darren跟王少偉經常惡搞,彼此相互比尿流與高度,Darren還吃鼻屎,他笑說平時就很愛挖,鼻屎戲令他非常過癮。小甜甜劇中有場起乩戲,鄧安寧要求她跳脫平常演出,讓她有點卡關,另外應劇情要求發誓「這輩子嫁不出去」,也讓她憂心誓言會實現。

于子育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演老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品言也擔心嫁不出去,因她劇中對婆婆很壞,和Darren也有激情床戲,兩人戲中女強男弱,劉品言形容她在床上也是大老婆。于子育是老鴇,去鍾欣凌的家族事業餅店拜訪,一邊吃著餅,結果餅屑跑到乳溝,這段演出也笑翻全場。

王少偉說和小刀很少聯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前5566成員小刀今被爆直搗酒店妹香閨,8年前小刀娶走身價296億的台玻集團二千金Tina林文晴時,王少偉有去喝喜酒,但之後很少和小刀聯絡,今聽聞此事嚇歪「這麼大條」;小刀則至今尚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