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罷韓剩4天!黃明志高雄開唱 驚爆合體韓國瑜

黃明志(左)日前為高雄拍攝MV,與韓國瑜(右)合體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今(2)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合作,推出全台第一場「虛擬演唱會」,以異地共演的形式呈現多首不同風格歌曲,創造豐富的AR/VR/MR體驗,更有神秘嘉賓將驚喜現身,晚上8點將在黃明志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。

高雄市政府3月時就曾與黃明志合作,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《出去走走》行銷高雄觀光,還拿下美國泰利獎(Telly Awards)網路最佳MV獎的金獎。隨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趨緩,高雄市觀光局宣布,將與黃明志二度合作,舉辦虛擬演唱會,讓大家不出門也能一起「出去走走」。

高雄觀光局長邱俊龍也賣關子,表示演出曲目暫時保密,但內容絕對是精心製作,人在馬來西亞的黃明志更將隔空與「神祕嘉賓」驚喜合體。如今選在罷韓倒數4天舉行線上演唱會,更盛傳「神秘嘉賓」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消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