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青春有你2》決選LISA暖心鼓勵 台灣女孩王承渲遺憾落選

《青春有你2》最終排名出爐,由劉雨昕奪冠,組成女團THE9出道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愛奇藝自製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最終排名出爐,由劉雨昕、虞書欣、許佳琪、喻言、謝可寅、安崎、趙小棠、孔雪兒和陸柯燃拿下前9名,獲得女團出道資格,這九位女孩將組成女團「THE9」進行活動。

《青春有你2》最終排名出爐,由劉雨昕奪下冠軍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劉雨昕、虞書欣的「C位之爭」一直都是觀眾的一大看點,個性可愛、直率的虞書欣在前面6次排名都穩坐第一,劉雨昕則是在後期憑藉帥氣、破格的演出直追。此次最終排名,劉雨昕以最高票數1735萬票拿下冠軍,成為女團C位,與第2名虞書欣差距4百多萬票。劉雨昕在發表感想時也哭了出來:「只要堅持,不管多遠都能到達,我們都做到了,這個夏天沒有留下遺憾。」除此之外,劉雨昕也得到海外評選最受歡迎的殊榮,更見證到他的高人氣。

《青春有你2》最終排名出爐, 虞書欣拿下亞軍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青春有你2》最終排名出爐,第3名許佳琪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人氣很高的台灣參賽者王承渲最後僅拿下12名,未能入選成員,讓大批支持者直呼可惜,導師LISA和ELLA無法親自到場參與,倆人也用線上視訊方式跨海見證成團之夜。

《青春有你2》虞書欣發表感言,LISA感動拍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亞軍虞書欣先前以可愛形象擄獲人氣,但卻屢遭質疑實力不足,決賽時她感性表示:「我不是小公主,我只是一個普通女孩子,愛唱歌愛表演的女孩。」為了證明自己的演唱實力,現場還清唱了兩句,俏皮地感謝大家:「我證明了,謝謝大家!」,可愛的表現讓LISA露出欣慰的表情不斷替虞書欣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