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女主播激裸巨乳火辣開腿 舊照流出驚呆了!

田中美奈實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日本最美女主播」田中美奈實,不僅外型甜美還有巨乳身材,更出身名校,畢業於青山學院大學英美文學系,她在去年出版第一本寫真《Sincerely yours……》,創下驚人銷售量,更擊敗新垣结衣、乃木坂46等女神,一舉拿下Orion 2020上半年寫真集銷量冠軍;只是她人紅是非多的她,不僅被爆私下心機真面目,連疑似整形前的舊照都被起底瘋傳。

田中美奈實去年推出性感寫真,創下驚人銷售量。(翻攝自IG)

田中美奈實近日遭日媒爆料手段一流,男女藝人通吃,對於男藝人的邀約雖然會拒絕,但就會以工作用LINE帳號加對方好友,保持關係,對於女藝人則以分享秘訣、約吃飯等如同閨密舉止拉攏,交際手法堪比酒店小姐,令人佩服。

田中美奈實素顏舊照被起底瘋傳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僅如此,日本網友近日就起底田中美奈實10年前素顏舊照,昔日肉餅臉、扁塌五官,與現今美艷被封「日版張鈞甯」模樣,今昔對比落差頗大,令她整形傳聞也被瘋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