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愧土豪哥!納豆聽同學哭窮秒借2萬 事後反問:幹嘛還?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納豆在八大《一個都不能少》號召昔日同學一起回到母校台北藝術大學,沒想到他的同學名單中竟有實力派演員黃健瑋及影后謝盈萱。黃健瑋在錄影當天義氣現身,還自爆過去急需用錢時常找納豆幫忙,無法到場的謝盈萱則在call out橋段中,不約而同地向納豆說:「我未來有需要借錢的話,還是會跟你借喔!」讓納豆忍不住自嘲:「看來我借錢很霸氣的形象很一致耶!」

黃健瑋(右)學生時期曾向納豆(左)借錢。(八大提供)

納豆謙稱自己很幸運,從大三開始就有許多工作機會上門,同學聞言卻爆料:「他雖然案子多,卻很常跟大家借錢,因為他花錢如流水!」還說他有次早上才領了3萬塊薪水,到晚上7點就剩3千塊。黃健瑋則持不同看法,笑說納豆借錢超霸氣,自己曾在經濟困難時,向納豆開口借了2萬塊,沒想到一掛完電話錢就入帳,「最讓我驚訝的是,我還他錢後,他還回我『你幹嘛還?』」

號稱女神收割機的納豆,求學時期追女友招式也被同學大公開,同學表示,納豆愛裝可愛,常會假裝自己是蒼蠅,飛到喜歡的女生旁邊用頭蹭她肩膀,對自己沒興趣的女生則會稱對方「娘」,而謝盈萱就是她娘親名單之一,謝盈萱透過電話開玩笑說:「因為他喜歡比較可愛的女生,像班上長得比較老的女生就都安全過關,只會站在一個長輩的立場關心他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