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常德遭玉女打槍!被嫌「沒感覺」超不是滋味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郭蘅祈推出新書《佛花》,找來好友們擔任北中南3場分享會的嘉賓,他對舉辦座談會超緊張,忍不住爆料:「應該是一朝被蛇咬的心情,對於這種要聚集簽名、考驗人氣的場合,總會讓我想到剛出道辦簽名會,時常只有2、3名歌迷的狀況。」

郭蘅祈(左)新書分享會,萬芳擔任台北場嘉賓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郭蘅祈表示:「真的很感謝許常德、黃韻玲、萬芳的幫忙,還有近期疫情『零確診』的助威,讓這次簽書會來很多朋友!」活動上有熱情粉絲送花、遞飲料,還有歌迷拿出他1991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海報,把他嚇了一跳。

擔任台北場嘉賓的萬芳,覺得郭蘅祈時常沒自信,要他現場講出自己的10個優點,郭蘅祈笑說:「我當下腦袋一片空白,結果我反問她自己的10個好,說到第5個,她也開始結巴,可見得要說自己哪裡好有多麼不容易。」

郭蘅祈(左)新書分享會,許常德到場相挺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而許常德與郭蘅祈在台中場分享當年寫夯曲《日光機場》給許茹芸的趣事,郭蘅祈說:「當時唱片公司一致覺得我的旋律絕對可以超越原本的主打歌,所以要我連夜把編曲編完,然後一早送到機場給準備搭機去日本拍MV的許茹芸跟許常德。」

許常德飛到日本後,當晚在24小時咖啡店寫詞到早上,再交給正在化妝的許茹芸,由於當時許茹芸還沒進錄音室配唱,看了歌詞先回應:「我看沒感覺耶。」讓許常德覺得不是滋味。

不過,許常德還是耐心以旁白方式,先唸歌詞讓許茹芸對嘴拍MV,而等到許茹芸回台正式錄音,就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棒,後來也果真大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