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朋奉日籍舊愛心碎:永遠愛你 一張私照看哭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三金影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,享年55歲,噩耗震驚演藝圈;吳朋奉生前感情生活低調,唯二承認過的兩個女友都是異國戀,除了法國籍女友外,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小他十幾歲的日本女星久保寺淳子,她昨就在社群網站po出吳朋奉生前私照,並心碎寫下:「永遠愛你」,令人鼻酸。

久保寺淳子貼出吳朋奉私照,心碎告白「永遠愛你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朋奉與久保寺淳子交往多年,一度可能開花結果,最終遺憾分開,原因也是出於彼此的體貼,久保寺淳子為了照顧生病的父親返日,吳朋奉也坦言「不想耽誤她」,兩人退回朋友關係,但仍時常聯絡,關心彼此近況。

久保寺淳子貼出吳朋奉私照,心碎告白「永遠愛你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久保寺淳子昨在社群網站po出吳朋奉燦笑私照,並悲痛地說,「我應該祝福你,希望一路好走...但我還是很討厭和你說goodbye....看這些照片 好像聽到你說“我先走了~”嗯,我們下輩子見了...」文末更心碎附註「永遠愛你」,哀慟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