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許景淳追憶吳朋奉如「哥兒們」 致敬醫護朗讀《愛與感激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美聲歌手許景淳,今(28)日到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向醫護人員致敬,除了獻唱歌曲,也以「漫步音樂花園工作坊」形式和醫生及護理師互動,希望辛苦在第一線守護大家健康的天使們,能抒發長久累積的工作壓力。

許景淳(右)到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獻唱,向醫護人員致敬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受疫情影響,許景淳已將近6個月不敢走進醫院,但台灣防疫有成,今天再度零確診,她決定到醫院面對面向醫護人員致謝,新光醫院感謝她無酬演出、分享,特別贈送感謝狀,也有今天過生日的護理師獻花給她,許景淳也請全場一起說「生日快樂」,送上祝福。

今天過生日的護理師獻花給許景淳(左)。(記者潘少棠攝) 

許景淳一開場就獻唱招牌歌曲《天頂的月娘啊》,她談到,雖然在會議室設施不如演唱會,但能夠聚在一起就值得珍惜,她要親自朗誦並演唱《愛與感激》獻給大家。

許景淳說,媽媽是護理師,單親帶大家中小孩,她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與壓力,「大家緊張半年了,6月初很多事情會慢慢解禁,今年大家都太辛苦了,人類承受疫情的考驗,心中的壓力要慢慢紓解出來。」

許景淳以「漫步音樂花園工作坊」形式和醫生、護理師互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金鐘戲王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,許景淳受訪談到,她和吳朋奉從30多歲就認識了,「就像哥兒們一樣。」對於他的離世充滿感嘆,「我們以前在金枝演社就一起混日子,一起聚會、一起玩,一起煮東西吃,感情深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