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禁老公應酬 劉香慈噴淚偷接通告

劉香慈體驗防疫人員的辛苦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3月生下二兒子,產後努力恢復身材之餘,也參與三立實境節目《匠紫也可以》,訪問台灣防疫幕後無名英雄。她提到先前疫情嚴重時,擔心小孩沒有抵抗力,禁止老公外出應酬,連自己也不出門,減少與人群接觸的機會,後來得知節目籌備防疫議題,主動請纓,在節目裡跟著里長消毒社區、了解藥局口罩販賣運作,還挺進防疫旅館第一線配餐、收垃圾,她拍攝時一度掉淚,感性表示:「當媽媽後,我更懂這種勇敢。」

久未露面的劉香慈在拍攝過程中,有民眾看到她在藥局幫忙,不僅直接聊起天來,問她「妳不是剛生完小朋友嗎?怎麼會又跑出來工作?」、「妳身材才恢復的很好啊」等,親切指數爆表外,一進到里長辦公室,里長太太更主動幫忙關空調,告訴她「剛坐完月子還是不要吹冷氣比較好」,讓劉香慈大呼台灣人貼心無人能比。

劉香慈(右)體驗防疫人員的辛苦。(三立提供)

她表示拍攝過程最緊張的是進入防疫旅館送餐、收垃圾,她一穿上防護衣,直呼溫度比想像中升更快,「穿防護衣非常熱,熱到要脫水、中暑的感覺,加上送餐時很緊張,到最後我都快要出現幻聽。」

不僅如此,聽到防疫旅館老闆說老闆娘懷孕四個月時、分享新手父親的心路歷程表示老婆懷第一胎自己卻不能陪她,很對不起家人,現場更讓感同身受的劉香慈說出「沒有媽媽懷孕時不希望老公在身邊陪伴,這種感覺我真的懂」,一度激動落淚。拍攝完成後也表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,台灣能呈現現在的日常生活,其實是每個台灣人努力下的萬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