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志恩挺韓虧陳其邁「小三」 黃光芹開幹抖出國民黨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日前中南部受到豪雨侵襲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2日晚間冒著大雨,赴高雄、台南查看,卻被前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酸說:「小三就迫不及待要上位了。」這讓名嘴黃光芹看不下去,在《突發琪想》中,傻眼表示:「虧她想得出這種台詞,但這個套在韓國瑜身上,哪壺不開提哪壺!」

黃光芹(圖)認為柯志恩是哪壺不開提哪壺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其邁赴高雄視察,就被柯志恩酸說:「大概是我最近家庭倫理劇看多了,怎麼覺得是『元配』還未被休掉,『小三』就迫不及待要上位了呢?」黃光芹則反批,這根本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,是韓國瑜先跟高雄新婚,然後劈腿選總統,「還說背後被開槍的感覺,很不好,就砰砰砰…高雄市民都被你開槍。」

此外,黃光芹表示先賣個關子,反問說,為何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還不把戶籍遷到高雄,還留在新北?認為國民黨未來將要擔心,如果韓國瑜被罷免成功,恐後繼無人,更酸爆說:「高雄就這樣被你搞到…水退得很快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