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吳朋奉猝逝 他珍惜活好每一天

吳朋奉55歲璀璨人生落幕,令大批影迷難過不捨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5歲吳朋奉曾以電影《父後七日》、《歸途》及戲劇《第一響槍》分別拿下金馬獎男配角獎、台北電影節影帝及金鐘戲王,今(26)日上午傳出前天不幸在家中猝逝消息,震撼各界。

得知吳朋奉離世,知名廣播作家呂如中感慨大家都說「要珍惜身邊人事物」,但偏偏連他自己都做不到,「其實不曉得還能怎樣珍惜?和親友間的喜怒哀樂,每天都在上演,架還是要吵,怨還是要咒」,他無奈表示:「不管感情多深多淺,大限來的那一刻,它就是來了,哪理會珍惜不珍惜!」

呂如中慶幸此刻還好好活著,「我持續認真對待每一份工作,努力當個社會中的非敗類」,他認為即使結果不盡人意,「我有心,離開也不用太遺憾」,因為活好每一天,就是珍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