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翻!頑童瘦子獨自旅行 裸上身爽喊值得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頑童MJ116」團員瘦子將推出個人專輯《靈魂出竅OUTTA BODY》,頑童去年於高雄巨蛋演唱會宣布單飛不解散,之後瘦子便獨自一人前往菲律賓愛妮島旅行,讓他對人生有許多新想法,更在疫情爆發前再次飛到此地拍攝專輯封面。

瘦子至菲律賓愛妮島拍攝專輯封面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愛妮島是一座還未完全開發的天然小島,需要先飛至馬尼拉後轉乘小飛機,花10個小時才能抵達,當地旅館沒有熱水洗澡,拍攝時更要將所有物品高舉在頭上,涉入高達160公分的海裡才能登船,到達離島要再自行划獨木舟或是游泳上岸,過程十分艱辛,但瘦子裸身在水中拍攝的效果極佳,讓他大呼值得。
瘦子拍攝專輯封面的過程相當辛苦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瘦子表示他首次到愛妮島時,坐了9小時的野雞車到達目的地,住在海邊的簡陋草屋裡,接下來幾天都沒有說話對象,一開始雖然很無聊,但大自然的美麗讓他豁然開朗,並將這些感受化為音符;旅程回來後他花了1年的時間籌備專輯,本預計在今年春天發行,但因疫情而延後,不過受到疫情的啟發,他又創作了一首歌《太陽》,希望大家在艱難的時刻也能多點愛跟包容,數位單曲及字幕版MV於5月28日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