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婚合法一周年 鄭宜農看到這畫面超驕傲

鄭宜農看到同志們勇敢牽手,讓她很驕傲。(Red Hot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已滿一週年,鄭宜農、盧廣仲、9m88、黃玠瑋等人都以音樂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,鄭宜農改編《玉仔的心》,感性表示走在路上看到同性情侶自然的牽手,讓她很驕傲,「這塊土地有更美好的風景,我看到的時候真心覺得很快樂」。

盧廣仲將《藍寶》重新編曲。(Red Hot提供)

彩虹平權大平台與國際非營利組織Red Hot攜手,推出屬於台灣的音樂合輯《踢趴噗:勇敢的愛》,邀請音樂人改編歌曲,持續為同志發聲。盧廣仲將《藍寶》重新編曲,歌名取自彩虹的英文諧音,並說:「仁者無敵,愛者無敵。」9m88說很榮幸能見證這一切,她認為少數族群非常辛苦,因此一定會用最真誠的心去幫助及陪伴大家。

9m88用真誠的心陪伴同志。(Red Hot提供)

黃玠瑋則用溫柔迷幻嗓音重新詮釋《Love Will Fix Everything》,並說:「我覺得愛是,無論對方是否曾經讓你受傷,那個可能是你的寵物、朋友、家人、同事,甚至是你根本就不認識的人,但是你最後都選擇去原諒他的時候,那我覺得你就是真心的在愛這些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